多次婉拒白警官

虽然我根本搞不懂这是第几赛季。但是微草牛逼就完事了。微草是冠军!!

杰西卡生日快乐.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曾经的他有「治愈之神的白光永远都照亮他前行的轨迹」,但随着方士谦的退役,微草的重担全压在了他这个队长身上,他身上担负的责任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

原著里有提到,王杰希是联盟里少有的没有新秀墙的选手,诡异多变的打法也使得他是唯一一个称号直接封给本人而不是账号卡的选手。想想就能知道,刚出道时的王杰希,少年意气风发,身上的光芒耀眼得刺人。可是就是这样的少年,肩负着微草,为了能够不与队伍脱节,主动封印魔术师打法,自立囚笼。他折断自己的羽翼,却冲破了束缚的囚笼.队友是他更坚实的翅膀,微草是他更可靠的依仗.但是不得不说,两冠队长,王杰希的牺牲令人心疼,却更令人景仰! 与第七赛季出道的羊习习比起来,他乖巧得让人心疼。

不过,转型之后成熟稳重的老王同志,带领着微草拿下了第五和第七赛季的冠军。【他庙截了我药的第六赛季冠军,不然就三连冠了QAQ。】也许是新人时期的经历,非常护崽,教育后辈【溺爱孩子】的方式几次被不愿透露姓名的叶修选手吐槽。

王杰希他就是这么好,理智得可怕,联盟最好的队长,偶尔流露出的孩子气非常可爱.他的牺牲除了自我封印和捧英杰外,接任小队长也是违背本愿的:因为林杰一直在勉强自己,所以这次他也要勉强自己。而且小说有个细节是他和杨聪讨论房价,和聊电影球赛的别人比起,是个现充而不是宅男,对生活有规划,这种人太适合嫁了。嫁过去,什么都扔给他,他会把一切抗起来,让我依靠。
他是成熟可靠的队长,这是很多人对他的印象,但是在我心里永远还是18岁的小队长,意气风发的魔术师,傲气但是不轻浮。也心疼他的改变,被囚禁在【微草】的笼子里。但是他一定不觉得可惜,他是心甘情愿的。引用一位太太的话,【不过是惊才绝艳而已】。

王杰希,他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是一个有担当的人,也是一个隐忍的克制的人,谁知道他脑子里会装着什么?一个魔术师的想法谁也不懂。但是他从未表现在脸上。他一心只想着微草,可以牺牲对于他很重要的东西【例如打法,例如场场比赛不落下】,所以说,他极其的负责任。
当然也不能否认他心里有一些小想法,比如懒什么的。例如全明星赛季想要偷懒打擂台什么的,他实际上就是,队伍的事情,能怎么负责就怎么负责,对于其他事情,能怎么偷懒就怎么干。
所以啊我心中的王杰希,是一个内心世界很丰富的人。他有着男孩的骄傲,有着年轻的气血方刚,也会有着偶尔的小烦恼。
但是他从来没有表现出来就对了。
因为所有人的眼里,他一直都是微草的队长,而不是魔术师。他最大的特点,应该是迁就吧。
会为他人着想,只是有时候在心里有个偏重。遇事沉着冷静,所以时常能找出最好的方法解决问题。在心底是个善良的人吧,为了其他人默默付出,为了追寻更好的结局不惜先将己身坠落。。

在这里我想引用一首歌里的歌词:

[点醒称神的少年前进路上不畏险恶
用无形的力量为你撑起一道光
向前走 路很美 世界与你共进退
还记得他那心与来时的谦卑
万千光芒铺设余晖与星辰恰登对
他迎着王者的光芒走向赞美
光芒后 谓故人 抬头仰望星空入眸中生辉] 

 他可以为了战队将魔术师尘封,可以心甘情愿的做后辈的垫脚石……这样温柔到让我心疼的男孩,怎能让人不喜欢 ?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王杰希,生日快乐.

                                                                                                   夜洛尘




评论(1)

热度(2)